王杰希无脑宠叶罪证集中地

【王叶】一次情意绵绵的离婚

一发完。果儿想看的王叶先婚后爱! @哈哈哈欠°  来啊,先婚一个!


       被特意布置过的卧室舒适而温馨。

       兰草薄荷味的熏香,空灵舒缓的纯音乐,缱绻柔和的暖光灯。

       双人床上,铺满玫瑰花的被子被一只手掀到一边。那是一双修长的手,指节葱白干净,却不沾半点女气。手的主人此刻正半跪在床头,仰起脖子解开自己的领带。

       属于另一个人的眼神,死死地盯着,眸中漆黑万分。

       “呃……你别紧张哈,咱俩都第一次。”叶修眉梢弯起,笑着对面前这位今天刚和自己完婚的男性Omega安慰道。

       “我没紧张。”王杰希抬眼,心想,现在的人都这么主动了?

       这一犹疑的动作看在叶修眼里,却成了欲盖弥彰的羞赧模样,心下哑然失笑,对对方也多了一点好感。

       虽然他没做过这种事,但……顺其自然就好了吧。毕竟这人看着挺纯情,叶修也不想上来就把人吓坏了。

       于是,他倾身向下,慢慢将王杰希压到床上,遵循着Alpha的本能,一点一点将信息素释放出来,同时,一只手摸上对方的裆部。

       这一摸,叶修愣住了。

       ……卧槽这只Omega的玩意儿有点大啊!

       而再看他身下的王杰希,本来冷淡的表情都没绷住,眼睛里写满了惊异。

       “没事儿,”叶修尴尬地笑笑,“我不介意你的过度发育,你也别介意哈。”

       叶修试图继续动作,却被王杰希一把抓住了手。滚烫肌肤接触的刹那,属于另一人的霸道信息素,铺天盖地而来,将本该旖旎的氛围尽数吞没。

       叶修:“……”

       救命!

 

       结婚当晚发现自己的Omega是个Alpha怎么办,在线等,急!

       总之,叶修怎么都没想到,王杰希同他一样,也是一个Alpha。对方虽然镇定得多,但起初的惊异表情,也证明这件事远在计划之外。

       叶同志扣上衬衫扣子,被浓郁的信息素呛得欲哭无泪,一退三步远。

       ……这基因配对系统太坑爹了,怎么就把俩A配到一起了。

       为了ABO社会的持续发展,保证后代基因的优良性,基因配对库是目前流行的AO婚配系统。说白了,该配对系统充当了“指腹为婚”的角色,将基因匹配度高的Alpha和Omega配到一起,确保下一代的优生优育。

       “现在怎么办?”叶修禁不住询问王杰希的意见。虽然他对对方没什么感情,但婚姻是件大事,无论离合都需要双方的同意。

       这房间布置得太过暧昧,以至于两人此刻的氛围着实诡异。叶修悄悄扒拉到边上,把不知谁点燃的催情熏香熄了,再这么催下去,他可真要擦枪走火了。

       王杰希没回答。他不是会轻信配对系统的人,愿意答应这桩婚事,也是因为叶修这人他之前了解过——叶家大少爷,职业是游戏主播,模样生得清俊,性格低调,不惹是非,对于叱咤商场的王杰希而言,是最好的伴侣人选。

       即便此刻知晓叶修是个A,他也不打算就此放手。结婚没两天就离婚,这丑闻,对王氏集团的总裁来说冲击可不小。

 

       于是,王杰希淡然开口:“没什么大不了的,AA结婚的事也不是没有。”

       先把人稳住才是当务之急。

       “人家都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叶修立马指出问题,“咱俩可没什么感情啊。”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叶修想了想,这话也不是没道理,要不是出了这档子意外,他本来就打算和他的小Omega日久生情来着。

       “可是……我爸等着抱孙子呢。”

       “你不是还有个弟弟么。”

       哟,调查得还挺清楚。“你可别说,我弟被催婚没离家出走就不错了,他要有壮士赴死的勇气,我至于年纪轻轻就踏进婚姻的坟墓么。”

       王杰希:“……”

       你都二七了,比我还大两岁呢。

 

       王杰希自己也有个弟弟,何况青年才干,本就不急于传宗接代一事。要是叶修实在不愿与他生活一辈子,他也当然不会勉强。

       “一年。等我完全掌控公司,我弟弟也到结婚生子的年纪,”王杰希思忖后,开口,“我们再离婚,有意见么。”

       叶修想了想,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早就听闻商场之人多奸邪,还是忍不住警惕起来。

       “意见倒是没有,不过……你不会对我怎样吧?”叶修皱眉,不动声色地观察起王杰希的表情变化,然后继续说道,“就是…你会不会非礼我?强那个我?”

       “……”

       王杰希被他逗笑了:“你怎么知道不是你非礼我?”

       “因为我是正人君子。”叶修大言不惭,完全忘记了刚刚是谁把魔爪伸向某人的胯下。

       “别担心,我们只有夫妻之名。”王杰希淡淡道,“还是,你想和我行夫妻之实?”

       “是夫夫。”叶修纠正他,“名义上的。”

       “既然如此,别人问起来,还是有个人装下Omega比较好。”

       “决定了,就是你了,王杰希同志。”

       叶修眉眼弯弯,笑起来像只狡黠的小猫,橙色的暖光灯倒映在他瞳孔里,如海水深处微弱燃烧的火焰。

       蓦然,点亮了王杰希心里的某个地方。

 

       叶修同志的婚后生活就这么开始了——和以前并无太大不同——依然宅在家里,沉迷网游,当着他的午夜激情男主播。

       既然两人都把话说得很明白,他和王杰希的关系就仅限于一纸婚书。奈何被家里人催得厉害,叶妈妈追着他问为什么王杰希不住过来,叶修随便唬弄了两下,当下就引起了父母的不满。

       他就很悲催地被赶出了家门。家里人连他的衣服都没给收拾,旅行包里笔电钱包一装,就把叶修扫地出户了。

       “去小王那里住吧,记得早点把正事办了。”叶妈妈语气不容置喙,“你那工作是时候改个时间了,熬夜影响精子质量。”

       叶修:“……”

       妈你这是送羊入虎口啊。

        叶修很想说,就算他的精子再怎么活蹦乱跳,王杰希也没法给他生孩子的。不仅如此,他的小蝌蚪们估计这辈子都没法和那个大小眼儿面基了。

       就是不知道,如果他一年都没和人修成正果,他妈会不会怀疑自己那方面有问题……

 

       无家可归的叶修同志在王杰希家门口蹲了一天,才等到自己的名义丈夫回家,开了门,梦游般换了鞋子,“噗通”一声就栽倒在沙发上。

       “你做什么了累成这样?”王杰希为人绅士,体贴地给他倒了一杯水。

       “等你来着。”奄奄一息的叶修憋出四个字。

       “……我下班晚。”

       “我哪知道。本来想去网吧,结果发现我妈太有先见之明,把身份证给我扣下了。”

       “怎么回事?”

       叶修把具体情况和王杰希一说,后者像是早已料到般,难掩唇角带起的笑意,“你要是不愿住过来,其实我可以搬到你家的。这种事确实是要让父母放心的好。”

       叶修当即拒绝。以他家人那操心劲儿,王杰希要真住了过去,说不定天天被听墙角,哪一天房里没发出和谐声音,就要被他妈揪着问性生活是不是出问题了。

       这不遭罪么。

       叶修环顾四周,还是王杰希这里要好得多。总裁大人一人住着所大别墅,商业圈虽然混乱,但私人关系并不复杂,估摸着顶多只有钟点工偶来打扰,这对向往清净不喜约束的叶修而言,无疑是如鱼得水。

       “咱们好歹是领过本儿的,不介意我在你这里暂住吧?”

       王杰希懂他的意思,大方地请他随意。

       “谢了啊。”

       叶修对眼前的男人——和他同性别的Alpha——露出一个真心的微笑。

       王杰希恍神了:还挺好看。

 

       同居的日子相当平静。王杰希性格强势,却从不显山露水;叶修其实也是个强势的人,只不过从来只把强势用在需要的地方。总之,两人相敬如宾,倒也没擦出不该有的火花。

       叶修可时刻提醒着自己呢——一年以后,他和王杰希没有半点关系,既然迟早要断,不如划清界限,省得到时候伤人伤己。

       所以有一天,当王杰希下班到家时,收到了来自叶先生的约法三章。

       “禁止使用信息素互相攻击;不介意包养情人,但禁止携带性伴侣回家;如有需要,乙方需在甲方父母面前扮演Omega的角色……”王杰希看着这份手写的婚内合约,禁不住想笑。怎么看这严肃的样子,叶修还想和他好好“过日子”了。

       不过,字写得还挺好看,配得上那双修长漂亮的手。

       “你是不是想多了。”王杰希在合约后头签下自己的名字,“我们的信息素还是很和谐的,要不然那个系统也不会把我们配到一起。你信不信我现在释放信息素,你感觉到的不是恶心,而是……”

       王杰希没说下去,抬眼饶有兴味地瞄了叶修一眼。

       “……”

       叶修抽抽嘴角:“那就改成禁止用信息素相互……勾引。”

       “私生活方面你也不用担心。先不说我不会包养情人,就算有,也不会把他带到家里来,不然办事时留你一个,闻着Omega的味道独守空房,这么残忍的事我不会做的。”

       听着像是洁身自好又为他人着想的好男人,但是——

       “我怎么感觉你针对我呢……”叶修莫名不爽。

       “有么。”王杰希无辜道。

       “说完了你的要求,该轮到我了?”

       叶修有不好的预感:“……你说。”

       “你也知道我是商人,平时应酬多,在很多场合要维持形象。所以,我需要你每周来一次我的公司,必要的商界酒会作为我的伴侣出席,还有……守好你是Alpha这个秘密。”

       这些要求并不过分,王杰希也是站在客观的立场上考虑的,叶修点点头同意了。

       “要是有别人上赶着倒贴你,我是不是还要象征性吃下醋,然后充当护花使者啊?”叶修调侃他。

       “叶先生,我看你挺有当我内人的天赋,确定不重新考虑下?”王杰希笑了笑。

       “承蒙欣赏哈,我觉得乖巧可爱的Omega更适合你。”

 

       不得不说,从同居室友这一单纯的角度来看,王杰希在这方面委实不错。叶修是昼伏夜出的作息,王总裁下班时恰好是他起床的时间,两人简单地打个照面,聊聊天,分外和谐。

       唯一的缺点是,王杰希瞧不上外卖,更没法容忍泡面这种垃圾食品出现在自己家里,搞得叶修一下失去了每日卡路里来源。好在王杰希吩咐了钟点工过来做饭,晚上回来也会亲自下厨。饮食习惯好了,叶修慢慢不再像以前那样看着一推就倒,每天被喂得饱饱上直播,精气神满格,连粉丝们都感叹“叶叶你媳妇儿绝对温柔贤惠厨艺满分”。

       可不么,毕竟是他叶修的男人。

       ……名义上的。

 

       比较令人尴尬的是生理问题。无论是Omega还是Alpha,欲望产生时信息素的释放都是不可控的。叶修还好,这方面需求不大,偶尔来感觉了,大白天一个人在家睡觉,手枪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但王杰希就不一样了。

       所以,知名荣耀主播君莫笑大神,近期直播频繁操作失误的原因竟然是——

       他被那个大小眼儿的信息素勾引了!

       不像Omega那般温和甜腻,Alpha的味道专横霸道,富有侵略性。王杰希的房间就在他对面,叶修是避也避不得,被迫被对方的信息素吞了个彻底。偏生身体深处又十分喜欢这种味道,于是每一次,他好好直播着,就感觉腰下一软,手控制不住地发抖,QWER一顿乱按,君莫笑跪了,他来感觉了。

       ——靠,自己打手枪就算了,还来祸害他是怎么回事儿!

       叶修不想搞事,毕竟血气方刚的大男人,有欲望很正常,王杰希都乖乖不和小O乱搞了,还不让人偶尔自慰了么,也就忍了下来。

       但是有没有人告诉他,这人每天定时发情是几个意思?总裁大人工作忙碌操劳,也会染上精力过剩的臭毛病?

       叶修忍不了,匆匆下了直播,去敲王杰希的房门。

       结果,对方居然很快就开了门。

       面容清俊,神色正常,一对大小眼儿泛着冷淡的光,怎么看都不像是那啥途中被打断的样子。

       叶修顿时语塞。明明该是王杰希被抓包的现场,自己心虚个什么劲儿啊……

       “呃……你干嘛呢?”

       王杰希微蹙眉头,静静地直视他,弄得叶修更觉尴尬了。

       “你不是知道了么。”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嘴角勾起难以察觉的弧度,“我在发情。”

       叶修:“……”

       “敢不敢再直白一点。”

       “身体力行了,还不够直白?”

       “那你怎么不……”叶修犹豫了下,觉得这话有点羞耻,“不自己弄弄啊?”

       “频繁的自慰影响健康。”王杰希严肃道,“很多时候虽然有感觉,但忍一忍就过去了。Alpha切忌过度纵欲。”

       说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叶修想,要不是见过王杰希卧室的纸篓,他差点就信了。

       话说到这里,叶修也没再追究的道理,刚想转身回去,冷不丁瞥见对方的身后,台式电脑屏幕上俨然是荣耀TV某个直播间的图样。

       左下角的视频里,那名主播怎么那么像自己呢……

       叶修直播打高端局,为免被窥屏,一般都是会开延迟的,所以就算这会儿下了直播,观众那边也不一定就结束了。

       他悄悄伸了伸脑袋,刚想仔细瞧个端倪,屏幕上的游戏就结束了,变成“主播正在赶来的路上”的字样。

       ……靠。

       王杰希:“别看了,是你。”

       叶修:“???”

       这就有点诡异了。知名主播叶同志的某一王姓观众,在观看直播时毫不吝惜信息素,一边发情一边告诫自己要克制切勿打手枪。

       怎么想都觉得哪里不对。

 

       也许是从这天起,叶修产生了王杰希喜欢自己的错觉。他并非自恋的人,然而人情世故看得透彻,智商情商样样不低,至少,王杰希不讨厌自己,甚至抱有好感,这一点是肯定的。

       你以为这是一出先婚后爱,两个人慢慢被吸引,逐渐发现彼此感情的年度感人大戏么?

       啊,天真。

       毕竟有一年后离婚的前提在,叶先生说了,不管怎样他绝不可能沦陷。

       不仅自己不会陷进去,他也不会让王杰希陷进去。

       因为要是王杰希陷了进来,那霸道催情的信息素一放,保不准两人就擦枪走火,来一场AA旷世奇恋了。叶修对自己的克制力相当不自信,自从遇上王杰希后,他的身体似乎就进了叛逆期,时常违背主人的意愿特立独行。

       这哪成啊。

       叶修握拳:绝对不能让王杰希喜欢上自己。

       至于自己么……他怎么可能主动喜欢王杰希,不存在的。

       只要那个大小眼儿不来招惹自己,他把持得住。

 

       自认为有了正确目标的叶修充满了干劲。

       于是,当王杰希下班回来,刚打开门时,叶同志就从里屋窜了出来。

       王杰希一脸莫名:“这么晚了,要出门?”

       “不出去不出去,有重要的事想问你。”

       “?”

       “那什么,我有个朋友想追人,他心上人是和你差不多的款,性格也像,就问问你……你们这样的都喜欢什么人啊?”

       叶修出口就后悔了,平时没撒过谎,这刚点的技能熟练度显然不够,越说越像小女生暗恋现场。

       王杰希确实没信,但不知道对方这唱的哪出,倒也没有急于戳破。他心里暗笑,顿觉有一个捉摸不透,和自己一样思维天马行空的室友感觉不错,尤其还是可爱款。

       本着这样的想法,心念一转,不由起了逗弄之心。

       “像你这样的就好,我挺喜欢。”

       叶修:“……”

       “不好吧,我缺点很多。”

       “有么。”

       “有啊!我给你数数……”叶修没想到自己跳进了坑,掰着手指,从沉迷游戏不爱运动到不解风情脸皮特厚,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一股脑罗列了一堆。

       说完,看到王杰希唇角的弧度,心想坏了,哪有人赶着趟数落自己的啊!

       “可我觉得这些都是萌点。”王杰希铁了心逗他,故意和人对着来,“况且喜欢一个人,无需去在意他是几流货色。就算明知道是三流的,喜欢就是喜欢。”

       还萌点,叶修呵呵了:“……你认真的么。”

       “嗯。”

       “你好歹讲个道理吧……喜欢我这样的,哪样的啊?”

       “沉迷游戏,不爱运动,不解风情,脸皮特厚……你自己说的。”

       叶修咬牙:姓王的,可以。

       我改还不行么。

       你要真敢喜欢我,哥抽你信不。

 

       叶修担心王杰希喜欢他,他再一个把持不住和人擦出火花,倒还真身体力行改掉了自己身上的“萌点”。当然,沉迷游戏这是本体,使不得使不得。

       与此同时,叶修还旁敲侧击,打听到了不少王杰希的爱好。

       比如,王杰希喜欢喝可乐,叶修就再不喝可乐,每天捧着杯绿茶像位老干部,喝得想吐。

       王杰希喜欢吃青椒肉丝,叶修就强行KY,表达了对青椒的厌恶,尽管他同样觉得这绿色食品好吃极了。

       王杰希偶尔也打荣耀,玩的是一个魔道学者。叶修这回是说不出不喜欢荣耀这种大逆不道良心喂狗的话了,眼珠一转,笑道,我就喜欢杀魔道学者,看着他们骑扫把飞来飞去,跟环卫工似的,不爽。

       言下之意:不爽你。

       吃晚饭时,王杰希喜欢那几样菜,叶修忍着馋虫一道没碰,饭碗一搁,故作思考人生状:“我觉得两个没有共同语言,连爱好都截然相反的人是没法在一起的。”

       一个月下来,风风火火的戏,胜败在此一举,叶修想,这暗示该够明显了。

       王杰希表示赞同,“嗯”了一声。

       “所以就该趁早打消念头,不要去喜欢一个和自己没有未来的人。”叶修又继续说。

       王杰希没接话茬,只瞄了叶修一眼,夹了一筷子芹菜,放进对方的碗里。

       叶修惊:“你干嘛!”

       “我不吃这个,所以猜你应该是喜欢吃的,毕竟你和我没共同语言不是么。”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叶修欲哭无泪,慢吞吞吃了口芹菜,心态都要崩了。

       “刚刚说到哪了?”

       “没有共同语言!”

       “有没有你心里清楚。”

       王杰希抬眼,高冷地没再说话,只是挑着桌上的菜,把叶修之前假装不爱吃的,一筷子一筷子地夹进对方的碗里。

       叶修不敢吭声了。

       他扒着饭,恍惚觉得今天的饭菜格外好吃,思来想去也没个头绪,大概是这个大小眼儿做饭手艺又精进了不少吧。

       某些他不愿承认的情绪,正一点点地,像溪水淌过田野那般,浸润他的心池。

 

       按照两人约定的,叶修隔三差五会去王杰希的公司,美其名曰“总裁夫人前来视察”,只要他不说话,严肃着小脸往那一站,还是挺有气场的。一来二去,高层职员们大都认识他了,一路上点头哈腰,心思都快写脸上了,就巴望着叶修能在总裁面前给自己美言几句,升个职加个薪什么的。

       叶修汗,心想,在王总裁面前,我这个表面丈夫还没你有话语权呢。

       应付完,一溜烟儿躲王杰希办公室玩电脑去了。

       不得不说,王杰希工作时和在家里还是很不一样的,虽然依旧是一脸冷冽淡漠闲人勿近的表情,但叶修总觉得,王杰希从不会真正地板着脸凶他。他这个契约情人,会开玩笑,会来事儿,那都是无意间被王杰希纵容的。

       看看那位每天端茶送水的小助理,偶尔做错了事,被王杰希眼神一瞥,吓得多惨。

       而自己呢……自己坐着人家的沙发,玩着人家的电脑,搭着人家的车,回家总裁大人还亲自给做饭,小日子梦幻得,没谁了。

       叶修刚开始美滋滋,心念一动,坏事了,差点着了这人的道了!

       他需要的不是王杰希对他好啊!

       王杰希一直对他好,不就证明着,王杰希喜欢上他了么。

       叶修急了。那个大小眼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又那么有手段,真喜欢上了他,那不就离两情相悦不远了么。

       大概是有了这样的恐慌,叶修今天“视察”完公司,坐在王杰希的办公室里,一时间也提不起玩游戏的兴趣。偏偏王杰希下午得闲,没有要开的会议,坐在桌前开始批阅文件,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更让叶修心头躁动。

       叶修本来背对着王杰希,顿时感觉如坐针毡,觉得后边那对大小眼儿,一刻不停地瞅着自己呢。

       毕竟,那谁喜欢他啊。

       于是他也坐不住,没多久就回头看一次,眨巴着眼睛,却回回逮不住王杰希。每次回头时,都发现王杰希正儿八经低着头,压根没往他这边看。

       叶同志认定了,越是正经,就越是有问题。

       呵,看哥不揭穿你。

       终于,当他又一次转身时,他的目光撞上了王杰希的眼神,深邃的,像海水的,只有自己在里面漂浮的眼神。

       “你看我做什么!”

       “……你总看我做什么。”

 

       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人蛮奇怪的。

       具体表现在,叶修似乎并不愿多与自己交流,但他的行为却不断暗示着,他喜欢自己。

       他试图了解自己的喜好,了解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

       他幼稚极了,在自己面前,想法都掩藏不住。他明明和自己喜欢类似的食物,拥有相似的爱好,却总是装出“没有共同语言”的样子,试图引起自己的注意。这不小孩子才做的事么。

       自己认真工作的时候,叶修还会偷偷瞄他,那眼神像瞅着鱼干的猫儿,眉眼弯弯,有点可爱的。只是,原来没打算搭理,叶修却自以为没被发现的样子,变本加厉得寸进尺,不得已,自己才抬头和他撞上目光。

       他端着高冷的样子,内心却悸动得厉害。

       那眼,那脸,那神情,那手掌,都漂亮得不行。

       如果说一开始,王杰希只是将叶修当成普通朋友来对待,就算会好奇,偶尔点开叶修的直播,会有那么一点点好感,也并没有想进一步发展的意思。保质期一年的虚假婚姻,他根本不屑投入任何感情。

       但是后来,叶修主动撩他,事情就不在可控范围内了。

       叶修……喜欢他。

       这样的事实,让王杰希欣喜。

       所以,当一年期限将近,叶修依然没有表露心迹的想法时,王杰希自己按捺不住了。

       他也喜欢叶修的。

       叶修喜欢他,他是没办法不喜欢的。

       这一次,就让自己主动点好了。

 

       叶修无语极了。

       不就是自己房间的厕所坏了,借用一回王杰希的打一下手枪么,自己都NNNNNNNN天没弄过了,至于就这么当场把他抓包么。

       那边姓王的同志,麻烦把眼神移开,你妨碍我发情了。

       然而,王杰希被叶修瞪着,非但没自知之明,反而更加恬不知耻:“我帮你。”

       “这……不用了不用了。”你看着我我出不来啊!

       “我们以前又不是没做过。”

       叶修想起来了,确实是有那么一次,两人差点擦枪走火。两名Alpha的信息素非但不排斥,还相互吸引,三更半夜,躁动的心,似乎唯有对方的气息才能抚慰。

       至少……身体是互相喜欢的。

       叶修没再抗拒,放任王杰希关上了浴室的门,攀至高潮的时候,他隐隐听到自己的叩问——

       那么,心呢?

 

       叶修和王杰希的离婚证明最终也没能办成。

       吵嚷着到了民政局,叶修刚把红本本递给办证处,一只手就被王杰希牢牢地摁住。

       “捣什么乱呢。”叶修瞥他,“是你说一年的啊。”

       工作人员看着面前的两人,眉眼柔和的那位唇角带笑,然而边上面容清俊、眼神冰冷的那位浑身都散发着戾气,让他不由自主打了个寒噤,硬生生把那句“二位离婚啊”憋了回去。

       明显是小两口闹脾气呗。要是这都看不出来,捧了五年的铁饭碗就白瞎了。

       “麻烦给我换个新的证。”王杰希抢在叶修前面,说,“结婚证,新样式的。”

       叶修一听,当下就不乐意了,那哪成啊!

       只可惜,叶同志体格不行,哪方面都搞不过王杰希。

       戴眼镜的小同志顶着压力,在黑气中冒着粉红爱心的诡异氛围中,硬生生把最后一个章敲上了。

       “祝两位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相当有职业水准地送上祝福。

       叶修翻开,瞄了一眼,气鼓鼓。

       王杰希以为他真不乐意,周遭温度急转直下,一颗心凉了半截,但又不忍心强迫叶修,自顾自扯了下嘴角:“延期一年,叶修,给一个机会。”

       一个追你的机会。

       王杰希算是弄懂了,这一切……也许只是个误会。叶修没有故意撩他,也没有喜欢上他。也许,从头到尾,都是他脑补过多。因为自己动了心,所以期待着对方的回应,并把这种期待当成了现实。

       心头有点闷,本来握着叶修的手也收了回来,沉稳冷静如王杰希,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

       然而,就在这时,那只光滑细腻的手却主动牵了上来。

       “这下知道慌了啊?其实,我也没不乐意。”抬眼,对上一双含笑的眸,光芒闪烁。

       叶修握紧他的手:“一开始,我怕你会喜欢上我,可劲儿了作。哪成想,不自作聪明还好,作着作着,你还真喜欢上了我。”

       “但你也许不知道,王杰希……”

       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偏过头,唇角勾出一个浅淡的弧度:“先喜欢上你的,本来就是我啊。”

       只是耽溺其中,他没有发现;发现以后,也不愿承认罢了。

       不愿承认,他把自己玩了进去。

       他喜欢王杰希,从一而终,匪石匪席,不远万里,不问归期地喜欢着。

 

       腰间传来紧实的触感,一双手从侧面伸过来,将他环住,叶修抬眼,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掌心与掌心相贴的地方,滚烫炽热,像是传来了铿锵有力的心跳。

       这种彼此心意相通的感觉,真好。互相拥有的感觉,真好。

       办证处的小眼镜经历了短时间的风云变幻,突然被塞一嘴狗粮,目瞪口呆,瞅着叶修,那目光就移不开了。

       “不准看。”王杰希视线准确锁定第三者,偏过头冷冷道。

       “你凶人家干嘛啊。”叶修不满了,推开他,笑吟吟凑到服务台前,手指点了点崭新的红本本,“这位小哥,麻烦换一本儿,我的名字要在前面。”

       “叶修,我是丈夫。”

       王杰希刚说完,就被叶同志瞪了回去。

       “嗯,你的在前面,你名字好听。”

       看着那双瞬间带笑的眼,不知怎么,王杰希也跟着笑了。

       不用问,铁定是甜到心里了。

 

       -Fin-


评论 ( 36 )
热度 ( 185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_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