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无脑宠叶罪证集中地

【王叶】叶叶,你是家里有矿吗?

一发完。王叶+路人叶,无脑苏,OOC!


叶粉群里有这样的传言:叶修很穷。

 

具体表现在,这人太特么抠门儿了。同为荣耀TV台柱子级别的主播,人家喻文州就是得体又绅士,不仅带妹刷BOSS,爆出的材料让妹子先挑,完了还要微笑摸头杀,“和美丽的小姐一起战斗真是我的荣幸。”

 

叶修呢?

 

“听好了听好了,掉落咱们按输出占比分啊!不要T不要牧师,五分钟后进本儿哈!带够血瓶,死了我可救不了!”

 

“哎我哪是嫌弃你们,真是为你们好!你看看你一身肉装,辛辛苦苦站那挨打半天,到最后一看输出面板,连零点零一个材料都分不到,那不委屈死了么!”

 

“大家进了本儿都努力打哈,哥呢就在旁边划划水,监督一下,老跟新手抢我也怪不好意思的。兄弟们,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个鬼啦。

 

阴谋,这都是这个叶修的阴谋!

 

五十人本剩余四十九人表示,原来他们只是被拉来凑数的!看着输出统计上那些可怜的数字,再一看君莫笑划水都遥遥领先的伤害值,隔壁孩子都心疼哭了——材料啊材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没有苦劳你拉壮丁也要给口饭吃啊。

 

抠死你算了!

 

叶粉们哈哈大笑:人在江湖走,谁酸谁是狗。我们叶叶就是穷得有志气,凭真本事拿的材料,什么?你说他不要脸?滚滚滚,你以为谁都像你,辛苦赚的钱大把大把往游戏里砸,空有一身极品装备输出连我们叶叶的零头都没有!

 

黑粉没辙,气哭,被逼急了就开始造谣:哼,装出来的穷你们也信,其实这个姓叶的被扒过家里有矿知道吗?土财主儿!就骗你们这些人傻钱多的NC粉!不然,他要真穷,干嘛不需要你们刷礼物啊?

 

确实,叶修说过,“你们平时看我直播能学到技术最好,礼物就不要刷了,没多少进我口袋,平台抽好几成呢,乖哈。”

 

虽然有几个粉随偶像极度不乖巧,上赶着给荣耀TV塞钱的,大多数叶粉还是选择乖乖的,一边捏手帕恨不得给叶修打钱,一边又告诫自己要听话,不浪费不铺张,努力攒钱,以后和叶叶一起看婚房。于是,在新一轮的撕逼热潮中,叶粉自然被叶黑呛得没声了。

 

几分钟以后,大家反应过来:那不对啊,见过装穷骗钱的,没见过装了穷还不要钱的!何况那礼物榜上不有个遥遥领先的吗?那个昵称叫“王不留行”的,每个月刷好几十万呢!哎,我们叶叶一定很头疼这样的土豪粉。

 

叶黑嗤之以鼻:呸,我们小队虽然人少,但个个都是人中龙凤,上能拆台,下能技术宅!那个王不留行就是叶修小号,我们可都查过了,同一个IP地址!你们偶像说不定就是平台的托,自己给自己刷礼物,想引导其他主播的观众攀比消费。哎,人心无常,面目可憎呐!

 

此类评论越积越多,终于有一天,不小心被叶修看见了。

 

……这不扯淡么。

 

于是,某次直播时,叶修笑着回复道:“哥们儿,你要去写小说,我一定当你粉丝,还是真爱的那种。”

 

黑子突然被cue,对着屏幕上那张清秀好看的脸,一边心神微荡一边恶狠狠地敲字:“呸,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爱看小说!”

 

叶修:“……”

 

“……王不留行真不是你小号?”

 

“真不是。”

 

“那他干嘛给你刷那么多礼物?!”

 

“钱多呗!”

 

这话真的。粉丝们痛哭流涕:有土豪眷顾我们叶叶,真好,不枉费我天天转发那谁谁求保佑叶叶嫁得如意……呸,娶得如意女子了。

 

这事还没过去,叶修又被扒了。还是那位技术宅黑粉的小队,本着务必引起叶修注意的目的,不惜仔细观看叶修每日录播五遍以上,也要从身家背景上给人来点不好的风评。

 

黑子们说了,那是叶修太难搞,技术、相貌都没得黑,表面上的人设也无懈可击,当然只能从物质生活入手了。不过放心吧,屁大点事儿,我连叶修三围都了如指掌!

 

于是,“叶修装穷”这一话题,不出意外地登上了热搜。

 

这回还是有实锤的。

 

“7月31日的录播视频中,29分51秒,叶修家的猫‘小眼儿’打破了一只杯子,你没看错,那就是只普通的杯子,却把你们叶主播心疼坏了,但你们别忘记旁边那只看着像情侣杯实际不是情侣杯的才是叶修喝水的杯子!那是MONO的手工定制款,价格抵你一月工资了!”

 

“8月2日的1小时02分24秒,叶修上某宝说要抽一款战斗法师的手办送给粉丝,付款时那一闪而过的账户余额,不知道你们有没看清,我敢说没人的眼力快得过叶修的手速,我也就暂停了几十遍吧,才终于截到,这上面数都数不清的零!还说登错号了,呵呵,难不成你家还有个亿万总裁天天没事干帮你清空购物车?”

 

“接下来我说的这事估计不少人知道。8月6日开播后2分钟,叶修登录了荣耀。那天荣耀版本大更新,不过据说你们叶主播身体不舒服,直播开得晚了。登上游戏以后,君莫笑身上就穿着刚出的新装备,当时叶修也懵逼了,最后什么都没解释。后来经我团队的多方调研,他绝对是在演!”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停机后开服没多久,就有位运气爆棚的玩家爆出了这件新装备,被一位ID是‘烈火焰尽’的魔道小号以六位数RMB收购,十分钟以后,有人在主城看见君莫笑和这个魔道学者同时出现,然后,君莫笑换上新装备,立马下线。哼,要不是我们明察秋毫,还真不知道他开小号和大号py交易呢!”

 

“其他零碎的证据就更多了!七夕前一天,叶修直播途中开门拿了个快递,一小盒子回来就随手放在桌上,知道那上面的logo是什么吗?不知道自己上网查去!”

 

“还有,再说说昨天视频里第一次出现的男人,就给你们叶主播端了杯枸杞茶的那个,估计是管家吧,出境不过三秒,镜头里连个正脸都没有,但,我们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先不说请管家的都是有钱人,就那人手上戴那表,Constantin限量版!不过我估计是仿制款,别看是仿制款,那也要五位数,正品我也就在微草总裁身上看到过吧,价格当然不是你们凡人能想象的!”

 

“都扒到这份上你叶的人设还敢再立吗?不是荣耀TV的托说出去都没人信,还装得买个材料都要和人墨迹半天,有人信吗?家里有矿还要出来欺骗粉丝,口区!”

 

黑子说完,看到自己的话题上了热搜榜第一,十分满意。这下该引起注意了吧?也不枉费他特地开会员改了个深刻有内涵的微博名!

 

很快,另一个话题也被一众惊呆了的叶粉刷上来了——

 

“叶叶,你是家里有矿吗?”

 

有啊!必须有!要不能住那么大房子,过那么好日子,坐电脑前还有人宠着,天天这么不要脸还有人惯着吗!

 

叶黑表示,叶粉真傻,明知故问。要不是知道叶修家里有矿,他早给他打钱了好吗!就那样一个人,你忍心看他为了点材料在那为难半天,为了赶个活动大半夜吃泡面,为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却任流言蜚语抹黑他吗?

 

当然不。他是很好的,最好的,不管怎样都无法否认的。

 

黑粉看着自个儿微博热度越来越高,内心暗爽。不过很快,他的系统提示弹了出来——是他唯一的特别关注。

 

叶修V:家里没矿,只有老王。@王杰希

 

于是,该黑子收回了自己踏入粉圈的一只脚,在黑叶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告诉你,就算你有王杰希也不能为所欲为!”

-Fin-

评论 ( 53 )
热度 ( 210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_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